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全线回落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农产品全线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1日08: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美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滑,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在短线买盘的推动下,纽约黄金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出上涨行情;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涨跌互现;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大豆显著回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0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滑,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上涨;黄金方面,在短线买盘的推动下,10日纽约黄金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出上涨行情;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日涨跌互现,美元走软给基本金属市场带来支撑;农产品方面,受到美国农业部6月农业供需形势预测报告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0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显著回落。

库存连续第六周下滑 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上涨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滑,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9美元,收于每桶61.43美元,涨幅为2.1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2美元,收于每桶65.7美元,涨幅为1.26%。

美国能源信息局1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80万桶至4.706亿桶,跌幅远大于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102万桶至5800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2.4万桶至961万桶。

纽约金价10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在短线买盘的推动下,10日纽约黄金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出上涨行情,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收于每盎司1186.6美元,涨幅为0.76%。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投资者认为美国在6月宣布提高利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量短线买盘提前布局,押注11日将公布的美国主要消费数据不及预期,推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升至一周以来的高点。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0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日涨跌互现,美元走软给基本金属市场带来支撑。

此外,截至1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2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5%。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元,涨幅为0.7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3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32%。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全线回落

受到美国农业部6月农业供需形势预测报告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0日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显著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2.12%;小麦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75美分,跌幅为3.52%;大豆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21%。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