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国际油价反弹 投资者静候美国石油库存数据

国际油价反弹 投资者静候美国石油库存数据

FX1682015年05月28日16:43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国际原油价格在经历两日下滑后反弹,不过美国仍然高企的石油库存、强劲的全球石油产出以及美元走坚,都继续令油市承压。

周四(5月28日)欧市盘初,国际原油价格在经历两日下滑后反弹,不过美国仍然高企的石油库存、强劲的全球石油产出以及美元走坚,都继续令油市承压。

美元重回升势让油价在本周稍早受挫,此外,市场还担心美国原油供应可能再度开始增长。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之前连续三周都为库存减少。

布伦特原油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溢价自4月中旬以来累计下跌逾45%,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创纪录的产量施压布兰特油价。

“市场在预测今晚会发生什么,”辉立期货的分析师Daniel Ang表示,他指的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稍后将公布的每周原油库存数据。

“我们看到WTI-布兰特价差收窄,这表明美国原油库存料有所下降,”他说。

周三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90万桶,为连续第四周下降。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技术指标显示,WTI-布伦特价差可能会进一步收窄,因美国原油期货可能反弹至每桶58.14-58.41美元区间,而布兰特原油期货料将降至每桶61.50美元。

不过,OPEC表示,尽管油价偏低,但北美页岩油热潮仍不减,表明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可能还会再持续两年。

北京时间16时18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5%,报62.67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9%,报57.76美元/桶。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