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耶伦再次登场 金银将选择方向

耶伦再次登场 金银将选择方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2日16: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周五(5月22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由于美联储此前已经明确未来加息的时间将与数据息息相关,因此一旦CPI数据有所改善,则将令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升温,利空黄金。

周五(5月22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由于美联储此前已经明确未来加息的时间将与数据息息相关,因此一旦CPI数据有所改善,则将令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升温,利空黄金。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周六(5月23日)凌晨01:00将在Providence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她料将承认经济在近期的迟滞表现,包括在今年最初几个月几近停滞不前。但耶伦也很有可能会重申美联储一贯的论调,即经济在经历暂时的挫折后表现应会改善,并且强调就业增长稳健,从而令美联储仍有望实施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

解盘:(新华银\天通银)     

日线图上自下跌3320一线后,连收小阳K并企稳MA10生命线上方,目前MA10仍拐头向上,多头仍不可忽视,后市MA5与MA10将逐渐靠拢黏合,重新选择方向,日内上方压制关注平台压制3420-3430,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3330-3350区间。4小时图上MACD黏合,目前虽有金叉迹象,但BOLL收口并且三线向下运行,形成金叉大幅上涨概率极小,美盘依然看区间整理,保持3350-3430区间操作即可。

策略:(新华银\天通银)     

3420空,止损3460,目标3380-3360     

3340多,止损3300,目标3400-3420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