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铁矿石供应增长将持续令价格承压

铁矿石供应增长将持续令价格承压

汇通网2015年05月14日16:3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一名高级官员5月14日表示,澳洲矿业巨擘必和必拓,预期铁矿石供应成长速度将快于需求,从而持续令价格承压,但他也称,提振获利之道并非取决于压抑产量。

一名高级官员周四(5月14日)表示,澳洲矿业巨擘必和必拓,预期铁矿石供应成长速度将快于需求,从而持续令价格承压,但他也称,提振获利之道并非取决于压抑产量。

“我们长久以来一直提倡自由公平的市场...我们认为,这就是我们铁矿石行业所需要的,”必和必拓市场行销部门副总裁Alan Chirgwin在一项行业会议中表示。

“这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具有周期性,因此亮丽的获利取决于是否身为最具效率的供应商,不应取决于限制供应。”

Chirgwin表示,今年全球铁矿石供应可能增加1.0-1.1亿吨,需求预计将仅成长3,000-4,000万吨。

“过去12个月供应成长的速度超过需求成长,这将持续为明年的价格带来压力,”他表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