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油价上涨金价回落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油价上涨金价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30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存下降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9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58.58美元,涨幅为2.66%。

4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上涨。受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存下降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9日上涨;黄金方面,受获利回吐盘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农产品方面,由于市场担心阿根廷农产品出口受阻,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9日全线上涨;基本金属方面,由于美元持续走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大部分上涨。

库存下降+美元走软 国际油价29日上涨2.66%

受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存下降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9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58.58美元,涨幅为2.66%。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为6170万桶,减少50万桶,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投资者预期美国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有望缓解。

受获利回吐盘打压 纽约金价29日回落

受获利回吐盘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收于每盎司1210美元,跌幅0.32%。

市场分析人士称,严寒天气以及美元大幅上涨是导致美国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的主要原因。该人士还认为,由于目前仍缺乏通胀上升的压力,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可能性大大上升。

出口受阻引忧 芝加哥农产品29日全线上涨

由于市场担心阿根廷农产品出口受阻,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9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8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为1.5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1.1%。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4月29日普涨

由于美元持续走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大部分上涨。

截至2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美元,涨幅为1.2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跌幅为0.2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13%。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4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元,涨幅为0.5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0美元,跌幅为0.94%。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