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NYMEX原油期货触及今年高点 因美国生产放缓

NYMEX原油期货触及今年高点 因美国生产放缓

汇通网2015年04月16日16: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原油期货周四触及每桶56.54美元的今年高点,上日大涨4.6%。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供应过多,但油价料将更进一步上涨。

NYMEX原油期货周四(4月16日)触及每桶56.54美元的今年高点,上日大涨4.6%。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供应过多,但油价料将更进一步上涨。

新加坡能源经纪商Phillips Futures 表示:“继昨日原油价格大涨5%后,我们现在非常看多油价。”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在全球石油论坛上表示,国际原油近期有可能会升向每桶70美元,不过随后可能会再度大幅下滑。

原油价格自4月初以来已累计上涨15%,至去年12月以来最高水准,不过分析师表示,市场仍供给过剩,主要源于石油高产量。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发布报告称,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供给飙升和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增长,国际油市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时间才会收紧,即便是需求出现了走坚迹象。

技术上看,NYMEX原油价格目前在小时图上多头局面明显,下方支撑55.30美元一带,上方阻力56关口及56.50美元。操作上,原油近期以逢低做多为主。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