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国原油产量下滑迹象出现 国际油价回升

美国原油产量下滑迹象出现 国际油价回升

FX1682015年04月15日16:1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报告预计,美国5月页岩油日产量将减少45000桶,至498万桶。这将是页岩油产量四年来首次出现月度下降。但分析师表示,投资者正在对大宗商品失去兴趣。

周三(4月15日)欧市盘初,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此前有迹象显示美国产量减少;不过中国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速俯冲至六年低点,以及投资者对大宗商品买兴减弱,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美国北达科他州2月石油日产量较1月减少1.5万桶,尽管产油油井的数量创纪录高点。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报告预计,美国5月页岩油日产量将减少45000桶,至498万桶。这将是页岩油产量四年来首次出现月度下降。但分析师表示,投资者正在对大宗商品失去兴趣。

“过去几周,投资者对大宗商品的兴趣大大减弱,今年年初的兴趣则是2012年以来同期最高的,”巴克莱周三称。

该行称,供应充裕以及经济增长放缓导致的需求减弱意味着,油价不太可能大幅上涨,这削弱了投资者的兴趣。

“鉴于大宗商品今年以来较低的回报率,今年头两个月的资金流入或许是今年的峰值,”巴克莱称,并预计大宗商品,尤其是石油市场很快将再度出现资金净流出。

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增速,路透调查预估为增长6.9%。

尽管增速放缓,但中国3月表观石油需求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7.6,至每日1053万桶。

北京时间15时44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4%,报60.55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9%,报54.02美元/桶。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