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多空拉锯战 沪铜短期横盘振荡

多空拉锯战 沪铜短期横盘振荡

期货日报2015年04月09日10:04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沪铜1506合约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处于单日窄幅波动的状态,而总体上10个交易日以来的价格波动范围相对较小,说明当前市场多空力量均衡胶着。从K线上来看,阴阳K线数量对比相当,多空双方处于反复拉锯中。

沪铜1506合约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处于单日窄幅波动的状态,而总体上10个交易日以来的价格波动范围相对较小,说明当前市场多空力量均衡胶着。从K线上来看,阴阳K线数量对比相当,多空双方处于反复拉锯中。

强弱指标RSI处于50略偏上运行,意味着多头和空头力量相当。而布林通道近2周开口有收缩趋向,且开口有走平迹象,说明价格处于多空力量相当阶段,且价格的波动率越来越小。这种情况可能要持续一段时间,到一定程度才会产生新的多空变化。

操作上,中线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