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WGC:投资组合中最优黄金配置为最多4%

WGC:投资组合中最优黄金配置为最多4%

FX1682015年03月31日15:2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WGC近日发布报告称,对包含了现金、美债、美国和国际股票、大宗商品和黄金的投资组合进行了研究,而在美元强劲的情况下,黄金仍然会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世界黄金协会(WGC)近日发布报告称,对包含了现金、美债、美国和国际股票、大宗商品和黄金的投资组合进行了研究,而在美元强劲的情况下,黄金仍然会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报告称,投资组合中,黄金的最优配置为最多4%。

报告表现,在研究中,假设黄金的收益率为-2%、美国债券实际收益率为6%、美国股票回报率10%、发达国家股票回报率8%、现金和大宗商品回报率0%。

上述的回报率都是以历史上美元表现强劲的数据得出的,因此,这个风险表明,投资者在美元上涨中,仍然需要在投资组合中配置黄金。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