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广东下月进入“国五柴油”时代

广东下月进入“国五柴油”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5日15:3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据介绍,从2月初开始,已提前启动国五柴油升级置换工作。4日,广东石油在珠三角等14市油库的油品置换已经完成,加油站的油品置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最新披露,4月1日起,珠三角14市1500多座中石化加油站将全面供应国五柴油,7月1日起向广东全省供应国五柴油,比国家规定时间提前两年半。

据介绍,从2月初开始,已提前启动国五柴油升级置换工作。4日,广东石油在珠三角等14市油库的油品置换已经完成,加油站的油品置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广东石油表示,置换期间,油品售价不变,国五柴油和国四柴油可以混合加注。与国四柴油相比,国五柴油硫含量下降80%,按广东省柴油年消费量1500万吨计算,全年可减少汽车尾气硫排放600吨。(刘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