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新一轮雨雪天气将在中国南方地区展开

新一轮雨雪天气将在中国南方地区展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4日14:5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这次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范围较广,湖北、湖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都将出现雨夹雪或降雪;大部地区都将出现雨雪转换的情况,其中5日降雪最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虽然雪量不小,但地面气温高,融雪快,不易产生积雪。

新华社记者刘羊旸 林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中国中央气象台消息,从4日起,新一轮雨雪天气将在中国南方地区展开,华中、华东是主力降雪地区。

这次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范围较广,湖北、湖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都将出现雨夹雪或降雪;大部地区都将出现雨雪转换的情况,其中5日降雪最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虽然雪量不小,但地面气温高,融雪快,不易产生积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4日至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有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等地有中雨,江西北部和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南北部、江汉、江淮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