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1月俄罗斯出口铂系金属创2010年以来最强1月

1月俄罗斯出口铂系金属创2010年以来最强1月

FX1682015年03月04日14:4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最新的瑞士贸易数据显示,1月自俄罗斯运出的铂金系金属是2010年以来最强的1月,也是去年5月以来最多的一次。但冬天需求增加是正常的,并且供应需求仍然存在。

铂金系金属价格近期有所稳定,不过尽管铂金市场有一定量的供应不足,但基本面仍然对铂金价格有下行压力。

最新的瑞士贸易数据显示,1月自俄罗斯运出的铂金系金属是2010年以来最强的1月,也是去年5月以来最多的一次。但冬天需求增加是正常的,并且供应需求仍然存在。

在基本面,有几个理由可能拉低钯金价格。首先,近期瑞士的贸易数据显示俄罗斯出口的钯金增加,其次,Impala公司的钯金政策称,钯金价格将会在更长时间内走低,第三的原因则是,从香港的贸易数据来看,中国大陆进口有所增加。

瑞士数据显示,1月俄罗斯出口了2.16万盎司,是去年5月以来最强的一次。

不过据巴克莱(Barclays)预计,钯金在今年将有约55.8万盎司的供应缺口。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