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原油月线有望收阳 但跌入30美元绝非危言耸听

原油月线有望收阳 但跌入30美元绝非危言耸听

汇通网2015年02月27日14:1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在经过了7个月的下跌后,原油终于有希望在本月收出阳线,但无论如何只要不是标志性的大阳线,未来原油的技术形态都不会偏向多头。

周五(2月27日)亚市尾盘,美国NYMEX原油期货4月合约价格报49美元,来回折腾后再度跌至50美元下方,近期许多投行和分析师都看空油价,美银美林更是把油价的未来预期降至了30美元,花旗更是看空至了20美元,在全球经济仍未完全恢复元气的背景下,油价跌入30美元绝非危言耸听。

美银美林和花旗集团的分析师一致看空油价未来,由于美国API及EIA原油库存持续增加,市场预计现有的原油仓储将在不远的将来完全“填满”,届时油品贸易企业将不得不新建原油仓库或者把原油装入大型油船上。

知名投行高盛集团早就预计美国NYMEX原油价格低至39.00美元/桶,并称时间在今年年中。高盛认为如果油价有些许反弹,美国的页岩气的生产厂商就会恢复产能,那么原油的价格反弹就不会那么顺畅,随着各国经济的疲软,需求的减少,油价理应继续走低。

从走势上来看,本月如果就此收盘,油价将收出一个标准的弱势形态的K线组合,这将预示着后市原油将继续呈现弱势。在经过了7个月的下跌后,原油终于有希望在本月收出阳线,但无论如何只要不是标志性的大阳线,未来原油的技术形态都不会偏向多头。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