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下调原油产量预期 国际油价9日续升

欧佩克下调原油产量预期 国际油价9日续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0日08: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17美元,收于每桶52.86美元。2015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升0.54美元,收于每桶58.34美元。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欧佩克下调今年原油产量预期,国际油价9日继续反弹。

在当天发布的石油月度报告中,欧佩克将今年非欧佩克成员国供应增长预估下调了每天42万桶,其中美国日均供应量预计减少13万桶。该预计在当天支撑了油价。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9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持续下降。近来多家原油企业均表示,由于国际油价走低,计划削减未来的投资支出。

分析人士指出,全球多余的原油产能不会瞬间消失,但低油价正令原油供应的增速放缓,市场供需再平衡的过程中油价的波动将加大。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升1.17美元,收于每桶52.86美元。2015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升0.54美元,收于每桶58.34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