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港企计划在闽建设农业小微社区示范基地

港企计划在闽建设农业小微社区示范基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4日15:1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3日从福建省委统战部获悉,港资企业计划投资6亿元在闽南平和县建设农业小微社区示范基地。

新华社记者胡善安

福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3日从福建省委统战部获悉,港资企业计划投资6亿元在闽南平和县建设农业小微社区示范基地。

该基地项目由山寨城市(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实施,计划分三期在平和县崎岭乡及周边建设现代农业及相关项目。首期投资6000万元,今年3月启动,选址崎岭南湖村土坑仔和霞寨镇官峰村,建设包含有机智慧农场、社区性旅游民宿、生态体验酒店、农业物联网平台、农业小微金融平台、农业产业孵化众筹众包平台和农业大数据应用等子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改变平和传统农业经营理念,促进环境生态与发展和谐共赢。(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