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金银价处低水平中

金银价处低水平中

FX1682015年01月12日15:3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白银价格和黄金价格有着很强的相关性,但从金价/银价的历史数据来看,目前白银处在相对非常便宜的状态中,因此,如果金价回升,银价的涨幅可能会更大。

白银价格和黄金价格有着很强的相关性,但从金价/银价的历史数据来看,目前白银处在相对非常便宜的状态中,因此,如果金价回升,银价的涨幅可能会更大。

从历史上来看,白银价格和金价的相关性在90%至98%之间,可以说是极大的一致。

此外,金价/银价的历史水平在60左右,而目前这一比率达到了74,银价处在非常便宜的情况下。

很多分析师预计在未来5年,金价和银价都将有所上涨,如果比率回到正常水平,那么银价的表现会更好。

自1985年以来,金价/银价的平均水平为45.7左右,在1979年和1980年,这一比率曾经低到38,甚至在1979年1月这一比率仅仅14,当时金价和银价都处在历史高水平。

从上述比率来计算,以1200美元/盎司的金价计,那么银价应当在26.67至85.71美元/盎司间。

如果金价上涨,那么银价自然也会跟随上涨,因此,目前的银价应当是处在非常低的水平。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