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马尼托马正式启动两个铜矿项目

马尼托马正式启动两个铜矿项目

智通财经2015年01月04日13:4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去年11月审批通过的里德铜矿是哈德湾矿业公司与VMS之间的合资企业。AECOM公司提供的项目审查表明,五年内矿山每天生产1300吨铜,在此期间将有216万吨铜产出。

根据当地媒体《汤普森公民》(Thompson Citizen)消息,加拿大马尼托马雪湖区的两座矿山在9月中旬正式开启。

去年11月审批通过的里德铜矿是哈德湾矿业公司与VMS之间的合资企业。AECOM公司提供的项目审查表明,五年内矿山每天生产1300吨铜,在此期间将有216万吨铜产出。马尼托巴福临弗朗将处理铁矿石。该矿山已经进入生产。根据6月发布的VMS股东的矿山报告,今年目前为止Zone30开采总量达147864吨。

莱洛矿山(Lalor)包含铜、金、锌和银,预计投入生产至少至2030年。哈德湾将莱洛描述为福临弗朗绿岩带的第二大金属矿床,也是福临弗朗-雪湖区发现的最大的预开发矿床。该地下矿每天将产出3300吨矿。

里德矿山获得审批通过,尽管因对驯鹿的威胁受到环保组织的反对,《汤普森公民》报道。

马尼托马省的矿产资源部长戴夫·乔亚克表示,这两个项目将创造373个就业机会,并向当地经济注入数百万。乔亚克也将此项目启动称为马尼托马省有效监管进程的榜样,从发现到生产仅七年。

“马尼托马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被认可为加拿大矿业开产的最佳地点之一,”乔亚克表示,“我们政府为矿业努力创建了起支持作用的环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