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0日09:0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9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回落。受小麦价格大幅回落拖累,芝加哥玉米和大豆期价19日也出现小幅回调。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19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12%;小麦2015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3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分,跌幅为3.51%;大豆2015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3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0.43%。

芝加哥小麦期价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19日明显回落。权威机构认为,即使俄罗斯放缓小麦出口,美国也很难从中受益,由于近期美国小麦价格持续上涨,加之美元对世界主要货币大幅升值,相比法国和黑海地区,美国小麦不具竞争力。美国农业部此前的预测称,2014年度世界小麦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7.22亿吨。

受小麦价格大幅回落拖累,芝加哥玉米和大豆期价19日也出现小幅回调。全周来看,小麦、玉米期货主力合约分别上涨4.25%和0.74%,大豆累计下跌1.6%。(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