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广州年底将缓解78条城中村用电难

广州年底将缓解78条城中村用电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10:1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广州市经贸委17日披露,《关于解决城中村用电问题的工作方案》获广州市政府通过,其中明确今年底缓解78条频繁停电城中村用电难,2015年底基本解决50%城中村用电难,2016年达到全面规范。

广州(CNFIN.COM/XINHUA08.COM)--广州市经贸委17日披露,《关于解决城中村用电问题的工作方案》获广州市政府通过,其中明确今年底缓解78条频繁停电城中村用电难,2015年底基本解决50%城中村用电难,2016年达到全面规范。

根据《工作方案》,广州将通过结合城中村安全隐患整治三年计划,努力使城中村电力不足和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用电线路容量不足和配电变压器过载现象大幅减少;线路杂乱无序状态得到较大改善;居民用电质量进一步提高,各类用户的用电负荷需求和可靠性得到保障,最终改变城中村频繁停电、用电紧张的局面。

据透露,工作时间表为:到2014年底缓解78条频繁停电城中村的用电难问题;2015年50%的城中村基本解决用电难问题;2016年全面完成城中村规范用电整治工作,用电难问题基本解决。(刘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