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调价窗口将启 预计汽柴油每吨下调150元左右

调价窗口将启 预计汽柴油每吨下调150元左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10:2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1月14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目前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情况,预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14日24时起下调,每吨下调150元左右。

11月12日原油变化率-3.58%  预计汽柴油每吨下调150元左右

新华社记者郑彬 王凯歌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11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12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3.58%。根据目前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情况,预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14日24时起下调,下调幅度为每吨150元左右,届时国内汽柴油价格将现“八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期(国际)11月10日11月11日 11月12日

---------------------------------

均价变化率 -2.91%-3.14% -3.58%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况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11月13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

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市场供强需弱依旧,且欧佩克不会减产的预期继续打压油价,国际油价低位运行。截至11月12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收于每桶77.18美元,跌幅为0.98%;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80.38美元,跌幅为1.58%。国际油价持续低位带动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运行在负向区间,11月12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达-3.58%。

11月14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目前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情况,预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14日24时起下调,每吨下调150元左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