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白银跌势未止 底部支撑依然脆弱

白银跌势未止 底部支撑依然脆弱

上海有色网2014年11月06日15:13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美联储加息预期依然是主导白银的核心,因此只要美国经济面持续走强,加息预期就会随之走强,避险情绪消褪之下,白银跌势难改。

美联储加息预期依然是主导白银的核心,因此只要美国经济面持续走强,加息预期就会随之走强,避险情绪消褪之下,白银跌势难改。而非美货币国家——欧元区、日本经济增长不利,财政与结构性改革进展缓慢,欧元、日元将继续承压;中国短期流动性尽管稍有改善,仍无法给予白银有效的支撑,且中国内生经济阻力犹在,亦难以在工业需求上强有力地提振白银价格。

后市:白银跌势未止,目前的底部支撑依然脆弱,短时可能会有一定休整,但不改中期下行的大方向,伦敦银看到8-11美元/盎司,沪银跟跌外盘白银。

国泰君安期货白银分析师/王蓉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