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31日继续下跌

全球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31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1日09: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80.54美元。2014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8美元,收于每桶85.86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加上美元走高,国际油价10月31日继续下跌。

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0月的日均原油产量达到3097万桶,为14个月来的最高。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29日指出,全球原油需求和供应都在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报告称,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上升3.6万桶至897万桶每日,为1986年以来的高水平。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至3.797亿桶。

受日本央行宣布扩大宽松货币政策影响,美元对日元汇率在盘中涨至7年来的最高点。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31日较前一交易日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对油价形成压力。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31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受美国消费者对未来经济形势及收入状况预期改善影响,10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6.9,升至7年来新高。但该数据并未给油价带来太多支撑。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80.54美元。2014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8美元,收于每桶85.86美元。(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