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KRX美元期货盘后交易将在CME Globex上进行

KRX美元期货盘后交易将在CME Globex上进行

期货日报2014年10月29日14:2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芝商所昨日宣布,韩国交易所(KRX)美元期货合约的盘后交易将被托管在CME Globex电子交易平台上,国际市场参与者将能进一步接触韩国市场。

芝商所昨日宣布,韩国交易所(KRX)美元期货合约的盘后交易将被托管在CME Globex电子交易平台上,国际市场参与者将能进一步接触韩国市场。

芝商所首席执行官Phupinder Gill表示,在CME Globex上增加KRX的美元期货合约,是该平台继续全球扩张的重要一环。这将使得相关产品从世界领先的电子交易平台的速度、可靠性及透明性中获益。

“在CME Globex上推出这一美元期货盘后交易,是KRX在韩元期、现货市场国际化以及扩大环球客户群方面的一大进步。”KRX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yungsoo Choi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这一24小时风险管理工具,并为会员提供新收入来源。

根据美国期货业协会的2013年度成交量调查,KRX美元期货合约去年共成交5180万份,为全球成交量排名第七的外汇期货合约。该美元期货合约是在CME Globex上托管的第二款KRX合约。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