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芝商所推出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

芝商所推出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

期货日报2014年10月29日10:09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芝商所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美元计价的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为其集中清算的场外交易农产品掉期添加新产品。

芝商所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美元计价的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为其集中清算的场外交易农产品掉期添加新产品。

新的美元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目前正等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审查,审查完成后将于2014年11月3日在CME ClearPort上进行清算,按照CME规则和条例挂牌交易并受其约束。

芝商所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基于汤森路透的价格结算,汤森路透为棕榈油组合发布每日参考价。

芝商所大宗商品产品部执行总监Nelson Low表示,对于目前于生港/巴西古当(PK/PG)纸棕榈油市场进行交易的终端用户来说,该棕榈油日历掉期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减轻违约风险因素。

记者 吴遐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