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哈尔滨大庆出现雾霾 空气严重污染

哈尔滨大庆出现雾霾 空气严重污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0:1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从15日清晨开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大庆市开始出现雾霾天气。环保监测部门认定主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属于严重污染。有关部门已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新华社记者程子龙

哈尔滨(CNFIN.COM/ XINHUA08.COM)--从15日清晨开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大庆市开始出现雾霾天气。环保监测部门认定主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属于严重污染。有关部门已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15日晨,记者在我国最北省会城市哈尔滨市看到,室外空气中逐渐出现混浊现象,有一股刺鼻的气味并夹带淡白色物质,部分区域能见度低。

15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和环保监测部门联合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宣布哈尔滨和大庆市出现了霾,经监测主要污染物是PM2.5和PM10,属于严重污染程度。预计当日两城市及所辖地区将持续出现中度和重度霾。

哈尔滨市气象和环保部门也在15日上午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机场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加强交通管理,驾驶员小心驾驶,人员外出需防护。

15日,黑龙江省部分城市陆续开始试供暖。(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