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投资者做空情绪上升 国际油价13日下跌

投资者做空情绪上升 国际油价1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4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收于每桶85.74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2美元,收于每桶88.89美元。

新华社记者刘凡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暗示可以接受更低油价,国际油价13日承压下跌。

当天市场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暗示可以接受每桶80至90美元的油价。这意味着原油价格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增加了投资者做空情绪。

另据外媒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日前表示,欧佩克不大可能削减原油产量以支撑油价。

当天公布的9月份中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限制了国际油价跌幅。中国是原油消费大国,利好贸易数据有助于提高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收于每桶85.74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2美元,收于每桶88.89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