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国庆市况:金价油价破整数关口

全球商品市场国庆市况:金价油价破整数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08日10:1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需,国际油价3日下跌,其中纽约油价收盘跌破90美元大关。全周纽约油价和伦敦布伦特油价分别下跌4.1%和4.8%。

7日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7日大部分上涨

美元走弱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大部分上涨。

美元指数在持续上涨后于6日从高位回落,跌幅超过1%。美元走弱利好基本金属价格。

此外,在中国国庆长假结束前,空头回补也支撑基本金属价格。

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6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元,跌幅为0.09%。

纽约金价7日上涨 涨幅为0.4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12.4美元,涨幅为0.42%。

当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较大幅度回落,美元指数也在前一交易日大跌后继续调整,投资者避险情绪进一步上升,纽约金价随之重返每盎司1210美元之上。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涨跌不一 小麦涨3%

7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继续扩大涨幅,大豆期价微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涨幅为2.4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75美分,涨幅为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16%。

国际油价7日走低 市场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日发布报告,将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并警告经济下行风险加剧。报告预测,全球经济今年将增长3.3%,比7月份的预测值下调0.1个百分点。该组织还将2015年全球增长预测小幅下调至3.8%。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9美元,收于每桶88.85美元,跌幅为1.65%。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8美元,收于每桶92.11美元,跌幅为0.73%。

6日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全线上涨 大豆涨3.29%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强劲上扬。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5美分,涨幅为2.86%;小麦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5美分,涨幅为1.18%;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美分,涨幅为3.29%。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6日普涨

美国劳工部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从上个月的6.1%降至5.9%,这也是2008年7月以来美国失业率首次降至6%以下。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使基本金属价格攀升,因为投资者认为美国将会增加金属需求。

期铜上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7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4美元,涨幅为0.96%。

美元回调助反弹 纽约金价6日重上1200美元

美元回调助推金价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4美元,收于每盎司1207.3美元,涨幅为1.21%。

在经历持续的大幅上扬后,6日美元指数受获利回吐盘的打压明显回落,从而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金价从年内低点反弹,加之纽约股市高开低走,投资者避险情绪有所上升,纽约金价涨幅随之扩大,最终重返1200美元大关之上。尽管如此,不少交易商表示不再看好今年的黄金走势,并预期2015年才会迎来金价的反转行情

投资者逢低买入 国际油价6日小幅反弹

在上周大跌后,受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影响,国际油价6日小幅反弹。

由于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上周大跌。开采技术的提高令美国国内的原油产量持续提高。市场预期9月份欧佩克的原油产量达到201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上周还调低11月向亚洲出口原油的官方售价。上周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分别下跌4.1%和4.8%。

3日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涨跌不一 大豆跌1.33%

3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玉米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大豆期价则明显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62%;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25美分,跌幅为1.33%。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3日反弹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月3日在大跌之后迎来技术性反弹,其中期镍涨幅超过2%。

期铝盘中最高反弹至1921.5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39%。有投资机构认为,由于美元走强的压力,期铝能否守住1850美元的支撑位值得关注。

期镍9月份损失惨重,跌幅超过13%。不过期镍在跌破16000美元之后吸引买盘进入,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7.5美元,涨跌幅为2.15%。

纽约油价3日收盘跌破90美元 全周跌4.1%

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需,国际油价3日下跌,其中纽约油价收盘跌破90美元大关。本周纽约油价和伦敦布伦特油价分别下跌4.1%和4.8%。

 

数据远超预期 纽约金价3日跌破1200美元大关

 

美国当天发布的非农部门9月新增就业岗位高达24.8万个,致使美国9月份失业率从8月的6.1%降至5.9%,远超市场预期,这也是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受此影响,本周持续下跌的纽约股市强劲反弹,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超过1%,美元指数升至2010年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金价则遭受重创,不仅一举跌破1200美元重要关口,还创下2011年9月初本轮金价下跌以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