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投资者逢低买入 国际油价6日小幅反弹

投资者逢低买入 国际油价6日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08日08: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美元,收于每桶90.34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92.79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上周大跌后,受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影响,国际油价6日小幅反弹。

由于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上周大跌。开采技术的提高令美国国内的原油产量持续提高。市场预期9月份欧佩克的原油产量达到201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上周还调低11月向亚洲出口原油的官方售价。上周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分别下跌4.1%和4.8%。

美元6日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美元走弱提高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也对国际油价产生一定支撑。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市场关注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8日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美元,收于每桶90.34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92.79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