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期镍跌2.41%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期镍跌2.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30日10:0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2.5美元,跌幅为2.41%。

美国消费数据向好 国际油价29日收盘上涨

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继续增加,助推消费开支上涨。8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上涨0.3%,高于7月份0.2%的修正值。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上涨0.5%,而7月份的修正值为零增长。个人消费是推动美国经济的重要动力。

本周美国还有一系列经济数据要发布,包括美国9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市场人士预期将看到更多美国经济向好的迹象,乐观的情绪推动油价走高。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元,收于每桶94.57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美元,收于每桶97.2美元。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9日全线上涨 小麦涨1.48%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8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4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25美分,涨幅为1.46%。

美国农业部将在30日公布最新的农产品库存报告,由于市场预期旧作大豆库存紧张以及玉米库存不确定性较大,基金赶在报告出台前回补仓位,加之芝加哥小麦创纪录的空头头寸也从技术上推动了当天的反弹行情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9日涨跌不一

数据面上,8月份美国消费者支出环比增长0.5%,表明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可能继续保持温和增长。

行业消息面上,伦敦金属交易所当天宣布2015年将上调交易费,平均增幅达34%。

因库存大幅上升,期镍价格29日继续下跌。LME镍库存增加5370吨,达到创纪录的35.334万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2.5美元,跌幅为2.41%。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从4年高点回落,在一定程度上给以美元计价的基本金属带来支撑。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7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美元,涨幅为0.49%。

纽约金价29日上涨 非农将至金价面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美元,收于每盎司1218.8美元,涨幅为0.28%。

当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走低,持续上涨的美元指数也出现调整,投资者避险情绪有所上升,推动纽约金价实现小幅反弹,金价全天波动幅度较小,成交也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

29日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基本符合此前市场预期,但分析人士认为,金价只是获得短暂喘息,一旦本周密集公布的经济数据,特别是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经济进一步改善,金价仍有破位下行的风险。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