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海合会国家探讨统一油价的可能性

海合会国家探讨统一油价的可能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08:5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马兹鲁伊上周率团在科威特出席了海合会石油和能源部长会议。据马兹鲁伊说,会议讨论了在海合会国家内实行石油产品统一价格的可能性、水电领域合作以及其他列入议事日程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安江

阿布扎比(CNFIN.COM / XINHUA08.COM)--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马兹鲁伊13日透露,在上周举行的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石油和能源部长会议上,与会者同意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继续开展建设性合作,并探讨了在海合会国家内统一石油产品价格的可能性。

马兹鲁伊上周率团在科威特出席了海合会石油和能源部长会议。据马兹鲁伊说,会议讨论了在海合会国家内实行石油产品统一价格的可能性、水电领域合作以及其他列入议事日程的问题。

海合会第33届石油合作大会,以及海合会第27届水电合作委员会会议10日至11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期间,海合会石油和能源部长们一致同意海合会国家应在一些重要问题上采取统一立场并做出适当的决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