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南非库里南矿发现232克拉钻石

南非库里南矿发现232克拉钻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0日09:0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世界著名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9日宣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附近的库里南矿发现了一颗232克拉的白色钻石。

新华社记者高原

开普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著名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9日宣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附近的库里南矿发现了一颗232克拉的白色钻石。该公司说,这颗钻石是D级颜色的二型钻石,其体积之大、纯净度之高是公司所发现的巨型钻石中具有代表性的一颗。

公司说,他们将在这个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结束前,向市场通报这颗钻石的售价。

这是该公司今年发现的第二颗巨钻。今年6月,Petra Diamonds还发现了一颗122.5克拉的蓝色钻石,市场估价为3500万美元。 库里南矿以生产超级巨钻而闻名于世。1905年,一颗重量高达3106.75克拉的钻石在该矿被发现,这是迄今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钻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