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南海热带低压8日将在广东登陆 海南局地暴雨

南海热带低压8日将在广东登陆 海南局地暴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0:0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海南气象部门获悉,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广东湛江市南偏东方140公里的南海西北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9百帕。

新华社记者李金红 马超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海南气象部门获悉,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广东湛江市南偏东方140公里的南海西北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9百帕。

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西部沿海靠近,并将于今天白天在广东电白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预计,登陆强度为热带低压(6-7级,13-16米/秒),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据中央气象台8日6时预报:8日8时至9日8时,南海西北部、琼州海峡、海南东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和地区阵风可达8级;广西东南部、雷州半岛、海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