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期市整体持稳 美原油微幅上涨

国际期市整体持稳 美原油微幅上涨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12日11: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期市11日整体持稳,美原油微幅上涨,期金几无变动,基金属多数走升,农产品涨跌互现。有分析表示,俄罗斯宣布军演结束后,围绕乌克兰的紧张情势缓解,对于风险的偏好升温。短期来看,市场或以整体态势为主。

11日,国际期市整体持稳,美原油微幅上涨,期金几无变动,基金属多数走升,农产品涨跌互现。有分析表示,俄罗斯宣布军演结束后,围绕乌克兰的紧张情势缓解,对于风险的偏好升温。短期来看,市场或以整体态势为主。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微幅上涨,因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进一步减少,而布兰特原油期货下滑,但多个地缘政治风险犹在。布兰特原油下跌,尽管多个地缘政治风险从上周延续至今,包括自2011年美国在伊拉克撤军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首次授权对伊拉克进行空袭。 市场预期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支撑美国原油价格上涨。交易商和分析师预计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将增加。本周稍后,美国政府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美国原油上升0.43美元,收报每桶98.08美元。布兰特原油下滑0.34美元,收报每桶104.68美元。  

纽约金价周一几无变动,因全球股市上涨,且乌克兰和中东的紧张局势明显缓和,促使黄金投资者对金价升至1,300美元以上后获利了结。俄罗斯可能向乌克兰东部提供援助,欧美股市对此没有反应。西方官员曾表示,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人道援助可能是俄入侵乌克兰的藉口。美股上涨,在上周五稍作修正后将扩大升幅。许多投资者的焦点仍在上周五俄罗斯称结束在俄乌边境附近进行的军演的消息上。美国COMEX-12月期金跌0.50美元,报每盎司1,310.50美元。 

伦敦期铜周一持稳,因俄罗斯宣布军演结束后,围绕乌克兰的紧张情势缓解,对于风险的偏好升温,而关于中国经济前景和金属需求的乐观情绪也抵消了对铜供应不断增加的预期。三个月期铜收报6,995美元,持平于上周五收盘水准,上周期铜连跌第二周,下滑1.1%。三个月期铝收报2,033.50美元,上周五买盘最后报2,024美元。现货铝较三个月期铝的折让收窄至4.25美元,显示出供应吃紧。三个月期锌由每吨2,295美元升至2,304美元。三个月期铅升17美元,报2,257美元。三个月期镍收报18,650美元,上周五收报18,560美元。三个月期锡由22,375美元升至22,400美元。  

美国大豆期货周一多数收低,因美国中西部周末降雨,将扶助大豆成长,该处的大豆正处于重要的生长阶段。降水提振对秋季大豆收成将创纪录的预期。交易商表示,在周二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公布前,市场调整头寸。预计该报告将显示大豆丰收,将补充紧张的2014/15作物年度美国大豆库存。美国豆油期货全线下滑,近月8月豆油合约下跌,因有大量合约交割。豆粕期货涨跌互见。8月大豆期货合约收高30美分,报每蒲式耳13.14-3/4美元。8月豆粕合约收高2.9美元,报每短吨400.4美元。8月豆油合约跌0.56美分,报34.88美分。  

美国玉米期货周一攀升逾1%,交易商称在盘中稍早触及合约低点后,玉米期货出现空头回补反弹。投资人在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报告前轧平仓位。市场预计农业部将在报告中上调收成预估。上周CBOT玉米期货连跌七周,徘徊在近四年低点。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早公布,截至8月7日该周出口检验玉米905,137吨,接近分析师预估区间90-110万吨的底部。9月玉米合约升5美分或1.42%,收报3.56-3/4美元。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收低,交易商称,今日交投震荡,因在美国农业部公布月度供需报告前,交易商调整头寸。CBOT小麦合约受压,因技术性卖出,以及来自黑海地区小麦出口竞争激烈,尽管该区地缘政治局势紧张。CBOT小麦期货受到支撑,因法国降水,令人重新忧虑欧盟小麦质量,这可能提振对美国小麦需求。美国农业部称,最新一周出口检验美国小麦526,997吨,高于市场预期的35-45万吨。CBOT-9月合约收低2-3/4美分,报每蒲式耳5.46-1/2美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