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小麦反弹涨1.39%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小麦反弹涨1.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1日09: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小麦2014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为1.3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0日涨跌不一 大豆续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30日玉米、小麦期价反弹,大豆期价继续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3%;小麦2014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为1.39%;大豆2014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5美分,跌幅为1.26%。

美经济数据亮眼 纽约金价30日承压下跌

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强劲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1296.9美元,跌幅为0.28%。

美国商务部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初值达到4.0%,高于此前3.1%的市场预期均值。一季度GDP终值也从之前萎缩2.9%修正为下降2.1%。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尽管中东局势未见缓和,但美国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令投资者担心当天晚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决议可能会有利空金价的消息。

美汽油库存攀升 国际油价30日收盘下跌

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攀升,加上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30日收盘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30日公布截至7月25日的上周美国原油等库存数据。其中最吸引市场关注的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6万桶至2.182亿桶。分析人士指出,今年始于5月26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至9月1日的劳动节这段期间,传统上是美国的夏季驾车出行高峰。上周汽油库存下滑,令市场担忧美国市场需求不足。

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70万桶至3.674亿桶。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降92万桶至1790万桶。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反弹

受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刺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月30日大多数上涨。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30日公布,由于经济活动普遍回升,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增长4.0%,好于预期的增长3.0%。这一消息刺激基本金属价格反弹,但美元上涨又限制了基本金属价格的升幅。

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1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0.31%。

标准银行分析师认为,由于镍原料供应趋紧,加上生产成本上升,将给镍价带来支撑。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0美元,涨幅为1.39%。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