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小麦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小麦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9日08: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1.34%。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28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大豆价格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1.34%;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为0.60%;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0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25美分,涨幅为2.24%。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本周美国中部地区缺少降雨,气温也相对偏低,交易商预期玉米、大豆单产可能受到影响,空头借机大量回补仓位,推升玉米、大豆期价。小麦期货当天下跌则主要因为前苏联地区小麦丰收以及市场认为即使欧盟进一步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也不会影响该地区的小麦贸易。(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