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印工商业联合会:政府需对黄金进口保持谨慎

印工商业联合会:政府需对黄金进口保持谨慎

FX1682014年07月22日09:2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印度工商业联合会(ASSOCHAM)在对6月贸易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后表示,印度政府应该对黄金和原油的进口保持警觉。大量的黄金进口导致印度贸易赤字触及11个月高点。

印度工商业联合会(ASSOCHAM)在对6月贸易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后表示,印度政府应该对黄金和原油的进口保持警觉。大量的黄金进口导致印度贸易赤字触及11个月高点。

印度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D S Rawat促使政府对黄金进口保持谨慎。黄金进口大增65.0%的状况不应再次出现。政府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黄金进口遵循限制规则。随着贸易赤字达到惊人水平,工商业联合会应该坚持严格的黄金进口标准。

工商业联合会也指出,应对黄金进口迅速增长的唯一方法在于增加出口。农业出口和电子产品出口是政府应该关注的两个主要领域。

前任政府对黄金进口施于严格的限制,印度联储过去七个月限制了黄金进口。但政府允许更多的银行和贸易商进口黄金的决定导致今年6月黄金进口激增。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