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金创年内最大跌幅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金创年内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5日09:1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出现今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成交量则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一倍多。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4日持稳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维持稳定,大部分基本金属品种录得涨幅。

美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经理上周增加期铜看涨头寸。但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上多头头寸增加,加大了失望的投机客抛售的风险。而且随着铜库存不断增加,投资者不再押注铜价上涨。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1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元,涨幅为0.22%。

期锌盘中触及2011年8月以来最高的每吨2325.50美元。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涨幅为1.18%。期锌今年累积攀升近13%,主要因投资者预期明年部分锌矿将关闭,以及LME锌库存减少。但市场分析师认为,期锌涨势不会持续,供应短缺因素已被消化。

经历大幅下跌后 国际油价14日小幅上涨

在经历了上周的大幅下跌后,国际油价14日小幅上涨。

原油市场对中东地区石油供给的担忧缓解令油价上周大跌。目前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产区仍然安全。作为欧佩克的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南部产区产量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三。利比亚临时政府本月初宣布,与长期封锁东部多个石油港口的民兵武装达成一致,两个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拉港将重新开放。

不过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中东局势仍存在不确定性,在经历了上周的大幅调整后,国际油价有整固的需求。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4日全线反弹 小麦涨2.23%

14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玉米、大豆全线技术性反弹。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9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75美分,涨幅为2.2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5美分,涨幅为1.05%。

纽约金价14日创今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2.3%

14日美国股市上扬,纽约金价承压大幅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7美元,收于每盎司1306.7美元,跌幅为2.3%。

尽管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但由于美国股市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重上17000点,逼近历史高点,强烈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加之前期纽约金价累计上涨幅度较大,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出现今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成交量则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一倍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