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西世界杯4强商品预测:德、巴、比、荷胜

巴西世界杯4强商品预测:德、巴、比、荷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15:0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巴西世界杯谁能杀入4强?根据最近商品市场的表现,本网期货频道将对1/4决赛的所有比赛进行了预测,是否会与真实赛果吻合,请大家拭目以待!

作者:云新 舒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休整了几日的2014年世界杯又要开战了。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法国队与德国队的世界杯1/4决赛将开锣。谁能杀入世界杯4强呢?根据最近商品市场的表现,本网期货频道将对1/4决赛的所有比赛进行预测,是否会与真实赛果吻合,请大家拭目以待!

世界杯65

巴西世界杯1/4决赛第一场,欧洲劲旅法国队将与德国队“自相残杀”。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法国和德国实力相当,胜负难料。那么从近两日这两只球队所代表的商品情况,胜负却相当的清晰。

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 VS 德国  7月5日 00:00
 查看结果

白糖法国VS煤炭德国。两只品种均表现不佳。只是白糖是近期刚开始出现疲软,而煤炭却处于长期的下跌态势。7月2日的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甚至再创历史新低。从短期来看,白糖近期明显会走弱,但煤炭恐怕会出现一下触底反弹。虽然长期来看,在2014年厄尔尼诺的预期下,白糖的走势应该会趋于平稳。煤炭反而没有出现良好的基本面信息。但世界杯的4强赛就在眼前。煤炭近期走势或略强于白糖。本网依此预测,德国队将战胜法国队。如果果真如此,可以说,稳健的法国队还真不算走运。

6月30日,尼日利亚队门将文·恩耶亚马(左)破坏掉法国队球员卡·本泽马的进攻。

6月30日,尼日利亚队门将文·恩耶亚马破坏掉法国队球员卡·本泽马的进攻。

法国

德国

 法国被誉为欧洲美食的“摇篮”,那里的人对甜品的迷恋和追求几乎与其世界杯夺冠的愿望一样。调查显示,法国每3个成年人中就有1个是甜食的发烧友。本届是法国国家足球队第14次参加世界杯,球队最好成绩是1998年世界杯冠军。如果法国成绩好的话,吃糖庆祝的人会更加的多吧。

 德国拥有储量丰富的硬煤、褐煤资源。作为老牌劲旅,德国队也是角逐世界杯冠军的“常客”,犹如燃烧中的煤炭般“炙手可热”。本次被誉为“战车”的德国队第18次踏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舞台。对于一支在前三届世界杯上一次亚军、两次第三的球队来说,打进四强应该是“德国战车”在巴西的最低目标。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