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越南央行继续中止黄金拍卖 推高国内金价

越南央行继续中止黄金拍卖 推高国内金价

FX1682014年06月04日15: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尽管国内高金价,但越南央行决定不重新开启黄金拍卖。越南的黄金拍卖开始于2013年3月28日,在去年晚些时候被中止。

国际金价在上周大幅下跌,但在越南国内,金价下跌幅度则要小很多,并且越南国内金价升水高达150美元/盎司左右。

尽管国内高金价,但越南央行决定不重新开启黄金拍卖。越南的黄金拍卖开始于2013年3月28日,在去年晚些时候被中止。

2014年年初越南国内黄金市场相对比较稳定,价格自2012年底的高位下跌约20%,其主要原因就是越南政府向指定的银行和交易商进行的黄金拍卖。

2013年越南央行举行了76次黄金拍卖,共出售182万两黄金。

越南外汇管理局主管Nguyen Quang Huy称,越南政府只有在黄金市场变得不稳定的时候才会进行干涉。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