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澳大利亚最大地下矿山开放

澳大利亚最大地下矿山开放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22日10:2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纽克雷斯特矿业(Newcrest Mining)公司正式开放澳大利亚的最大地下矿山,该地下矿山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卡迪亚河谷(Cadia Valley)采矿区。

纽克雷斯特矿业(Newcrest Mining)公司正式开放澳大利亚的最大地下矿山,该地下矿山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卡迪亚河谷(Cadia Valley)采矿区。

为了开发卡地亚东部(Cadia East)第一个盘区洞室,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投资了20亿澳元,并且把卡迪亚加工厂从2400万吨/年扩张至2600吨/年。

一号盘区洞室在去年1月份开始了商业生产。截止3月底,该矿井生产了超过230000盎司黄金和15000吨铜。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雷格·罗宾逊说:“卡迪亚东部是一块巨大的长期资产,而且是我们公司的战略基石。卡迪亚东部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和铜矿床之一,其28亿吨矿山大约含有3700万盎司黄金和750万吨铜。”

罗宾逊指出,随着开采年限批准到21年,卡迪亚东部矿床将会给该地区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会给各州及联邦政府带来经济效益。

“过去两年半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地下采矿业,这样不仅能够支撑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的发展,而且将会给该地区带来长期利益。”

该地下采矿项目将直接或间接雇佣大约1900人。

罗宾逊指出,2号盘区洞室仍在建设中。为了在2015年2号盘区洞室能够实现商业开采,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预计在今年财政年将会花费3.4—3.8亿澳元。

卡迪亚河谷矿区包括卡迪亚东部矿床、卡迪亚山脉以及山脊路矿山。到2016年,该矿区预计将会生产大约700000盎司黄金。到2017年,该矿区的黄金产值预计会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