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南非旷工罢工 世界上最大白金矿将继续关闭

南非旷工罢工 世界上最大白金矿将继续关闭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21日14:2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即使发生在南非的长达16周的罢工很快结束,世界上最大的白金矿将会依然处于关闭状态,而这种情况可能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图片来至于网络

因帕拉铂业在上周五的时候发出警告表示:即使发生在南非的长达16周的罢工很快结束,世界上最大的白金矿将会依然处于关闭状态,而这种情况可能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因帕拉铂业(世界上第二大贵金属生产商)表示,旷工的罢工活动对其生产造成了十分巨大的影响。在发布其第三季度生产报告之后,该公司表示,在矿工和建筑联盟协会(AMCU)和自己达成一个双方都接受的协议之后,旷工就应该可以返回工作岗位了。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特伦斯(TerenceGoodl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从罢工开始以来,该公司的贵金属产量就减少了246000盎司,约合54亿兰特。

由于罢工联合会成员阻止一些旷工返回工作岗位而造成了几起死亡事故让争论变得更加激烈。

南非矿业工会目前正在起诉一些在南非进行采矿的生产商,因为这些生产商直接和工人商讨工资。因帕拉铂业总计营业额损失16亿美元

[责任编辑: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