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双重因素作用 纽约金价12日反弹收高

双重因素作用 纽约金价12日反弹收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3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美元,涨幅为0.64%。统计数据显示,纽约金价在最近5个交易日首次收高;此前4个交易日,纽约金价累计下跌1.7%。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乌克兰局势紧张及印度取消黄金进口限制预期的刺激,纽约金价12日反弹收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美元,涨幅为0.64%。统计数据显示,纽约金价在最近5个交易日首次收高;此前4个交易日,纽约金价累计下跌1.7%。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11日举行关于本州地位问题的地方公投。两州公投组织者均宣布公投获高票通过。乌克兰当局、美国和欧盟等表示不承认这一公投结果。俄罗斯则表示尊重两州人民在公投中表达的意志,强调公投结果需要通过基辅与东部两州代表之间的对话来实现。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凸显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支撑金价反弹。

另外,交易员认为,印度不久后可能取消黄金进口限制,市场对黄金实物的需求预期增加,利好金价。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2.2美分,收于每盎司19.543美元,涨幅为2.2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1441.9美元,涨幅为0.8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