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金跌至两周低点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金跌至两周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2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乌克兰东部地区紧张局势持续升级令国际油价受到支撑。俄罗斯出口欧洲的原油和天然气大部分经过乌克兰,乌克兰局势紧张引发市场关于俄对欧洲的能源供应出现中断的担忧。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至两周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美元,跌幅为0.42%。

乌克兰局势紧张 国际油价21日小幅上涨

乌克兰东部地区紧张局势持续升级令国际油价受到支撑。俄罗斯出口欧洲的原油和天然气大部分经过乌克兰,乌克兰局势紧张引发市场关于俄对欧洲的能源供应出现中断的担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7美元,收于每桶104.37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2美元,收于每桶109.95美元。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月21日全线下跌

因基金清算了结,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21日全线下跌,其中小麦价格跌幅最大。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1.3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分,跌幅为3.36%。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1%。

芝加哥7月小麦期价21日跌3.36%

因基金清算了结,4月2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价大跌。当天,小麦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分,跌幅为3.36%。

基金清算了结 芝加哥5月大豆期价21日跌1%

因基金清算了结,2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价下跌。当天,大豆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1%。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报涨 标普500五连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延续上周的涨势,其中标普500指数实现五连涨。

三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由于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刺激因素,早盘出现一些波动,但受到经济数据利好的提振,主要股指随后缓慢攀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