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 纽约油价微跌

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 纽约油价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6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纽约油价25日收盘小幅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6日将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上升,加上美国冬季取暖季即将结束,纽约油价面临压力。

美国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年初的寒冷天气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一定影响。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下降至5个月以来最低,显示楼市并未完全从极端严寒天气中复苏。标准普尔公司25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受寒冷天气的影响,今年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环比几乎持平。

由于投资者对乌克兰紧张局势的担忧挥之不去,布伦特油价25日收盘小幅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1美元,收于每桶99.19美元。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8美元,收于每桶106.99美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