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9日高位徘徊

纽约油价19日高位徘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0日09: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当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纽约油价19日在触及16个月新高后小幅震荡。近期,好于市场预测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上升的预期,利好国际油价,特别是纽约油价。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纽约油价19日在触及16个月新高后小幅震荡。

近期,好于市场预测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上升的预期,利好国际油价,特别是纽约油价。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降至两个月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趋势稳定。7月初至今,纽约油价已经上涨了11.9%,布伦特油价上涨了5.8%。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8日发表报告,宣布维持对美国长期主权信用3A的评级不变,将评级前景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穆迪称,美国的预算赤字已经出现了下降,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持续下降。美国经济增长温和,与其他几个3A评级的国家相比,美国经济目前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增长,并且对美国政府减少政府开支的负面影响也展示出了一定程度的弹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1美元,收于每桶108.05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108.07美元,跌幅为0.58%。(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