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玉米和小麦期价5日收跌

芝加哥玉米和小麦期价5日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06日09:4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5日电(记者闫亮)由于市场对美国农作物出口需求疲软预期加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和小麦期货合约价格5日收跌,而大豆期价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分,跌幅为1.19%。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75美分,跌幅为1.3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5.51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的价格持平。

一家私营机构预测,美国今年的玉米产量预计接近112亿蒲式耳,高于美国农业部9月份预计的107.27亿蒲式耳,令当天玉米市场承压。另外,由于一些交易员预计玉米在下周收获进展顺利、出口需求疲软,不少投资者选择在农业部下周公布农作物供需报告之前获利了结,也打压当天的玉米期价。

当天,小麦12月合约的收盘价创本周新低。本周,小麦12月合约下跌45美分。市场分析师说,尾盘时,一些投资者采取投机性抛售,令小麦市场承压。天气预报显示,美国的中部和南部平原地区下周末迎来降雨的几率增大,有利于小麦播种。报道称美国小麦价格偏高导致出口需求疲软,均打压当天麦价下行。

大豆11月合约当天的最高涨幅为18美分,最大跌幅为7美分,但收盘价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消息说,中国再次向美国采购18万吨2012年至2013年交割的大豆,支撑当天豆价上涨。不过,不少交易员认为,美国农业部将在下周公布的报告中上调大豆单产,上调幅度可能为每英亩2蒲式耳至4蒲式耳,打压当天的豆价下行。(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