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08: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下跌,其中玉米期价跌幅最大。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为1.7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0.6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21%。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下跌,其中玉米期价跌幅最大。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为1.7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0.6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21%。

气象预报称7月末美国中西部地区气候湿润,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玉米12月合约期价17日大跌。韩国17日从黑海地区再次以较低价格进口6万吨玉米,消息打压玉米期价。截至12日的一周,乙醇平均日产量为87.6万桶,环比下降0.57%,同比上涨9.2%。当周乙醇生产累计消耗玉米9198万蒲式耳。

由于上周小麦价格上涨,导致美国小麦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下降,小麦9月合约期价17日下跌。美元走强,市场传言说来自黑海地区的小麦正在进入世界市场同样打压小麦期价。此外,中国正招标购买50万吨澳大利亚小麦;约旦已通过可选货源购买了10万吨小麦。

受未来几周气候湿润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美国中西部地区大豆投标下降等因素影响,大豆11月合约期价17日微跌。市场传言说巴西大豆本周开始进入美国东南部地区,利空大豆期价。不过,美国出口商卖给中国客户16.5万吨大豆,2013-2014年度交货,消息限制了大豆期价当天的跌幅。(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