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风险事件接连登场 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风险事件接连登场 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06日10:22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震荡整理但区间逐渐向下,区间为(32.30-32.09),欧洲盘开盘后继续下探并创日内新低31.95美元后获得支撑开始反弹,晚8点左右受利好消息影响白银开始突破阻力上扬,最高涨到32.36处受阻,收盘于32.24美元,跌幅为0.22%,收于一根小的阴十字星。

基本面:

周三(9月5日)欧元普涨,因有报导称,欧洲央行可能购买更多二线国家国债以遏制区内银行业危机。

WesternUnionBusinessSolutions驻华盛顿高级市场分析师JoeManimbo表示:“在备受期待的欧洲央行会议前夕,投资者持谨慎乐观态度。”

市场预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周四(9月6日)政策会议后宣布央行购债计划细节。媒体周三稍早报导称,欧洲央行可能无限额购买西班牙和意大利等陷入债务困境的国家国债,消息引发欧元上涨。

不过,另一则报导称,欧洲央行管委会希望购债计划留有一定的余地,以便能以具体案例具体分析的方式决定其支出。预计欧洲央行将对公布购债规模持谨慎态度,因德国央行对此持反对态度。

分析师对欧洲央行是否会在周四会议结束后宣布重大计划存疑。Manimbo表示:“欧洲央行的新计划是否足以吸引区内国家寻求援助的问题仍没有答案。市场认为,欧洲央行扶助缓解债务危机的附带条件可能十分苛刻,会打击区内国家寻求援助的勇气。”

除欧洲央行会议外,投资者还关注周五(9月7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振美联储(FED)在本月稍后再推量化宽松举措的预期。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7:00

欧元区

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0.4%

-0.4%

19:00 

英国

英央行利率决议

0.5%

0.5% 

19:45

欧元区

9月央行利率决议

0.75%

0.5%

20:30

欧元区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多头排列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并有粘合的趋势;目前价格于32.24美元(6579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晚间欧央行利率决议前操作建议: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32.06(6540)处多单进场,稳健者在31.85(6500)处多单进场。止盈位在32.35(6600)处,止损于31.70(6460)。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