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消息趋于清淡 白银宽幅震荡

消息趋于清淡 白银宽幅震荡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9日10:21分类:天金加银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下挫,最低至30.50附近,欧洲开盘后小幅回调,在30.80美元下方遇阻,晚间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偏空为主。

基本面: 

昨日欧洲各官员以及美联储官员均发表了一些言论,鉴于市场主要注意力还在周五的全球央行年会上,整体影响不大。欧洲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阿斯姆森周一表示,债券购买计划仍在制定当中,此事将在下月召开的会议上展开讨论。

法国总理艾罗周一称,政府或许有必要下调明年经济增速的预期。法国总统奥朗德昨日表示,希腊必须实施紧缩措施展开其公信力,同时奥朗德还表示了法国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的想法。

美国方面: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皮纳尔托周一表示,支持美国进一步放松政策,但前提条件是货币政策相关成本可控。昨日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表示,美国应立即采取宽松措施来提振美国经济,他认为不应坐等新的经济数据发布再作决定。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2:00

美国

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65.9

66

白银方面:

日K线图显示:长短期均线处于金叉局面;MACD指标BAR(红柱线)稍稍放缓,快慢线目前处于发散状态;KDJ指标三线于超买区平行;布林带目前开口较大,K线置于上轨附近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30.72美元处;短线压力位30.9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30.5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建议激进投资者在6290—6300附近不破做空,稳健的投资者在6320附近做空,止损在6350,止盈看到6200。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