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QE3预期助涨 亚盘白银遇阻

QE3预期助涨 亚盘白银遇阻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7日16:58分类:天金加银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大幅上涨,最高至31.25,欧洲开盘前大幅回调,在30.90美元得到支撑小幅反弹,无重大利空消息出现前还是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

基本面: 

上周末,欧洲方面似乎并没有利好传来,希腊总理萨马拉斯的德法斡旋之旅最终无功而返,而德国央行行长、同时兼任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的魏德曼周日(8月26日)则再度重申了他对欧洲央行债券购买计划的批评。本周市场将迎来全球央行年会这一重大风险事件,在临近9月的情况下汇市的大波澜似乎即将掀起,最终谁主沉浮值得投资者拭目以待。 

尽管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QE3似乎已然呼之欲出,但不容忽视的是,8月份美联储政策会议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相对较为乐观,这其中还包括了重要的7月非农数据。因此QE3还远不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到了周五(8月31日),一年一度的全球央行年会在美国怀俄明州小城杰克逊豪尔举行。届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或将对目前预期高涨的QE3给出更为明确指引。在临近9月的情况下汇市的大波澜似乎即将掀起。 

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杰克逊霍尔会议发表演讲,以及美国、加拿大二季度GDP数据和欧元区通胀数据;央行方面,欧洲央行执委阿斯穆森就实现更为稳定的经济和货币联盟发表的讲话。此外,9月将至,欧美领导人和交易员纷纷结束夏季休假,汇市新一幕大戏渐渐开罗。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2:30

美国

8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13.2

-8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长短期均线处于金叉局面;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线目前处于粘合状态;KDJ指标三线于85附近稍稍平行;布林带目前开口较大,K线置于上轨下方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31.05美元处;短线压力位31.2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30.9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建议激进投资者在6300附近企稳进多,稳健的投资者在6230-6250做多,止损在6200,止盈看到6370、6400。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